放手一博赢了!血癌女孩尝试新式疗法CAR-T病愈

“妈妈如果我真的要走,请让我走得有尊严一点,还会有奇迹,所以我就抱着有那么一丝奇迹的想法去坚持。”四川成都11岁女童小霖花,2015年7月不幸确诊患上血癌,眼见自己病情没有起色,加上不忍母亲操劳、耗费家财,2017年底留下遗书讲述自己的梦想,同时与家人道别,令闻者心酸。及至今年初,小霖花的母亲和医生决定放手一博,采取具有风险的新疗法,结果终于等到奇迹出现。

医生指,患血癌的儿童在治疗过程中,通过化疗而最终康复的人数,高达80%,但小霖花不幸地成为馀下20%复发机率的患童,“为小霖花做了第2次化疗,为了让小霖花获得最大的生存机会,化疗后,小霖花接受了骨髓移植,而造血干细胞的供者,正是她的母亲胡女士。但谁也没料到,不幸再一次降临在这个小女孩身上”。

收到医院的坏消息后,小霖花的母亲忍住悲伤,一直没有告诉女儿她病情复发的消息。惟懂事的小霖花,其实已察觉到自己身体的问题,也同样为了不让妈妈担心,在母亲面前装作若无其事,并悄悄留下遗书。所幸,在小霖花和母亲几乎要放弃的时候,医生决定采用世界最新的CAR-T技术作“最后一博”。什么是CAR-T灭癌疗法

今年1月15日,医生将CAR-T细胞输入到了小霖花体内,万幸的是今次小霖花终于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,虽然接受CAR-T输注后小霖花连续3天高烧,但到了第4天开始退烧,癌细胞更奇迹消失,而身体的各项指标亦逐渐恢复正常。小霖花近日向内媒讲述自己与病魔斗争的经历,透露她今后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包括想去看一场自己的偶像演唱会。

关于CAR-T灭癌疗法及价格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